你给我听好,想哭就要笑;

羽毛

理想的空间是虚无的
梦想的世界是温暖的
它就像少女篮中的火柴
点燃了她心中的火炉 照亮了她心中的黑暗
抚平了她心中的不安
她走的时候 面容是安详的
现实是无情的强暴犯
它夺去了欢笑 造成了心中的阴影
它带来的是我们不安的灵魂

我的左脚踩著虚,右脚踩著实
漫无目的的在它们之间穿梭
我喜欢虚因为它是安慰的
我不得不接受实因为它是存在的
我的虚是实,因为它也是存在的
它存在我的思想,它是我的生活
我爱虚,虚也爱我
我们生的孩子叫做忏悔
它是我的正面,也是我的反面
希望我的火柴烧完时
我的面容也是安详的
走的时候,记得把行李放下,什么都不要带著
闭起眼睛,跟著我的虚和忏悔一起消失
我的名字叫做逃避现实的旅人
现实的眼里 我是可笑的 也是可悲的......
2016-4-13
白鶴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别走; | Powered by LOFTER